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文明创建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发表时间:2016-11-08    来源:开原文明网

    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以来,开原市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文明标语、文明执法、文明交通……随处可见的文明已深入人心,城市面貌正在焕发新的活力和魅力。

放眼开原街道,一条条街道整洁干净、车辆通畅,孝德文化墙及文明标语随处可见,整个城市都洋溢着文明。

 

一段时间以来,全市各行各业都在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道德讲堂、社区课堂在各单位、乡镇街相继开办,不断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美丽的开原迸发着文明生机,绽放着无穷魅力。

 

随着绿化、美化、亮化、道路硬化和保洁工作的深入,城市更亮了,环境更美了,发展更快了,社会更和谐了,人们的举止更文明了。谈及这一可喜的变化,市民们都毫不犹豫的说,“建设文明开原,创建文明城市”正在融入生活的每个角落,逐步改变着城市面貌,引领开原更文明、更健康、更快速发展。

 

    全市各单位通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道德文化课堂、加强志愿者服务工作、打造文化墙等活动让一幅幅文明和谐画卷在开原大地铺卷而来。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