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公益广告闪亮街头 成为文明创建风景线
发表时间:2016-11-09    来源:开原文明网

“创建美好城市,建设美好家园;环境卫生,从我做起……”近日,当人们走在文化路,一幅幅亮丽、清新、精美的公益广告牌便会映入眼帘,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推进,提升广大市民素质,营造人人知晓、个个参与清洁美化家园的浓厚氛围,近日,市环卫局不断加大公益广告宣传的力度、广度和密度,充分利用城市建筑围挡、大型广告、垃圾箱等,设置形象生动的公益广告。公益广告内容涉及文明行动的方方面面,一幅幅精炼的语句,提示着广大市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乱穿乱行,不乱吐乱扔,做好城市的主人,形成人人动手、全民参与、清洁环境、建设家园的浓厚氛围,在潜移默化中感染着广大市民,引导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来,营造文明创建公益宣传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环卫局副书记侯英海说:为了进一步提高市民的环境卫生意识,我们环卫局在文化路安装了30块公益广告牌,在各中小学校门前安装了17块公益广告牌,目的是希望全体市民爱护城市环境,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希望全体市民爱护环境卫生从每个市民自身做起。

 

公益广告的作用在于潜移默化,如今,统一、美观、大方设计的公益广告走近百姓身边、融入群众生活,吸引广大市民群众的目光,向市民传达各种文明理念,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自从安上了广告牌之后,广大市民爱护卫生的意识都提高了,也不乱扔垃圾了,给我们环卫工人减轻了不少负担,希望以后大家还要继续保持,爱护我们的家园,不乱扔垃圾。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