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市综合执法局:出动全局执法人员 全力整治市容环境
发表时间:2016-11-18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给全市百姓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市综合执法局出动全局执法人员,对流动商贩、夜间烧烤、店外经营等违法现象进行全力整治。

 

马路餐桌、露天烧烤、流动商贩等违法行为越来越多,针对这一问题,市综合执法局专门研究整治方案,出动全局执法人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夜间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夜间烧烤、店外经营、流动商贩、落地灯箱、噪音扰民等影响城市环境和市民反映强烈的违法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市综合执法局表示在今后的执法工作中会将集中整治和常态化管理相结合,加大整治力度,还群众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

 

市综合执法局市容办主任曹阳说:我们将采取逐路、逐街、逐户,地毯式的整治方式,进行整体推进。对店外烧烤炉具、落地灯箱、高音喇叭等物品进行依法暂扣,对屡教不改的违法业主给予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