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女性文化素质大讲堂”走进三家子乡
发表时间:2016-12-01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妇女素质,助力开原市文明城市创建,91日,开原市妇联联合开原市辽河管理局在三家子乡后施堡村举办“女性文化素质大讲堂”,120余位村民参加讲座。

 

课堂上,市妇联教师以《好家教成就好家风》为主题,为广大村民从传统文化的角度讲述家庭教育对家风形成的重要作用,让村民们深刻体会到父母的言传身教对子女的重要影响。与会村民大多对如何教育孩子十分感兴趣,并在课堂上就自己家庭的实际问题,与妇联的老师们进行讨论。

 

为使讲座更加具有吸引力,开原市孔子学堂和炫舞奇迹艺术团的老师们还为120余位村民表演了异彩纷呈的节目,引来村民们的阵阵掌声。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帮助村民们净化思想,认识到家庭教育对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作用,使争做合格家长、合格村民的村俗在后施堡村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