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市地税局积极开展创成工作
发表时间:2016-12-07    来源:开原文明网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市地税局坚持精神文明建设和税收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的方针,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努力争做全市“创城”工作排头兵。

 

市地税局不断增强创建意识,要求全局要做到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创建标语、文明用语、行为规范、服务承诺内容上墙,来人办事有座椅、有茶水、有意见薄及监督电话等,确保创建基础设施全面达标;办税大厅是地税局的前沿阵地,为了营造浓厚的创成氛围,地税局在办税大厅张贴了宣传标语,在LED显示屏滚动播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关相关内容。

 

同时,以纳税人和普通市民最密切的服务工作为切入点,在大厅摆放了《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让纳税人了解办税程序和各项便民措施;开展各类活动,扩大创成宣传面,研究制定了《开原市地税局诚信宣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以“讲诚实信用、树行业新风”为主题的文明创建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广泛开展诚信学习教育讨论,营造讲诚信的氛围,大力提高纳税服务质量,树立开原地税新形象。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