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老城街:创城利民 创城惠民
发表时间:2016-12-23    来源:开原文明网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老城街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重点从街道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精神文化活动三个方面着手,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步入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轨道,切实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老城街党委高度重视,切实做到强化领导,夯实责任,确保创城工作顺利开展。

 

同时,设置创城标语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板,极大增强了创城舆论氛围,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使创城活动家喻户晓,在全街掀起了共创文明城市,共享发展成果的创城热潮。

 

在具体工作中,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争当文明市民”、“告别陋习树新风、走向文明见行动”活动,引导市民树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通过开展“农业种植培训”、“文明家庭”、“孝德模范”、“道德讲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调动辖区居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在创城工作中,老城街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为目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全面落实“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的工作理念,提升街道文明程度和居民幸福指数,努力把开原建设成为富庶文明美丽幸福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