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局“六个一律”强化窗口服务树形象
发表时间:2016-09-18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系统的完成创建各项指标,打好打实评选基础,开原市人社局以各项民生职能为抓手,采取多项举措,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人社局首先加强了宣传工作,营造创建文明城市浓烈氛围。通过宣传板、LED大屏幕等方式对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宣传教育。教育好本部门干部职工,遵守城市管理有关规定,做到遵守公务秩序、爱护公物卫生、提升文明素质。在全局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烈氛围,进一步发挥职能,全面发挥人社部门各项民生职能。继续巩固好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等基本工作,稳步推进就业再就业工作,强化就业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进一步降低城镇登记失业率,进一步转变作风建立优质服务窗口。

  下一步,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多种方式营造创城氛围,丰富创建载体,为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努力。

责任编辑:吴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