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一面锦旗十分感谢
发表时间:2017-02-03    来源:开原文明网

201713日上午9时,铁岭市个体货运车主张忠安来到开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敬赠给事故中队,感谢事故中队民警迅速侦破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使他得到了应有的经济赔偿。

 

据张忠安介绍,20161216日晚930分许,他驾驶自家的大货车由北向南行驶在102国道上,途经开原市中固大桥北侧时,由于前面出现交通事故影响交通,只好把车辆停在路边等待。就在此时,前面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大货车刮碰到自家的车辆,造成左车门损坏、挡风玻璃破碎,肇事车辆逃逸。

 

张忠安马上报了警。出警的是开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王晓明、陈亮和林荣臻。在交警询问情况时,张忠安只记得肇事车辆的车型,其他情况不清楚。三位交警立刻返回大队指挥中心调取事发时段沿途监控录像。由于事故现场路段没有监控,三位交警只得根据肇事车辆行驶方向查找线索,通过认真的比对、分析、排查,最终在数十辆同等车型中锁定肇事车辆并将其查获。

 

    张忠安在得到肇事车辆被查获的消息后非常高兴,他在赠送锦旗时表示,非常感谢开原交警,不仅仅是因为自己车辆受损得到了应用的赔偿,更重要的是开原交警认真负责、秉公执法的精神让人感动,值得赞扬。

 

责任编辑:郭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