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民警家属进警营 同心携手促和谐
发表时间:2017-03-21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增进广大民警家属对公安交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提升民警幸福感和职业自豪感, 3 8 ,开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民警家属走进警营,感谢她们对公安交警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并为她们过一个别样的“三八”妇女节。

 

活动中,民警家属们参观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交通事故处理一站式大厅、交警指挥中心、交警大队荣誉室等地,观看了交通安全教育宣传片,了解了警营文化建设,实地感受了交警大队的工作、学习、生活氛围,切身体验了民警工作的繁忙和辛苦,进一步激发了家属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促进了民警与家属自己的情感交流。

 

    据了解,共有 150 多名民警家属参加了此次进警营活动,此次活动让民警家属零距离体验了警营生活,增进了家属对民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促进了警民和谐,也让在百忙之中无法实时照顾家人的民警们以别样的方式为家属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责任编辑:郭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