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交通局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发表时间:2016-09-18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按照铁岭市委组织的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党性意识、组织意识,开原市交通局党委在6月30日,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上午9:00,交通系统各党委、总支、支部,都在本单位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活动中,局机关吕世杰副书记先为广大党员上次党课,随后,吕世杰副书记又带领大家进行了入党的宣誓,通过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章》规定的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切实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原运输管理所党委、客运公司党委、客运站党总支、出租车管理所党支部、公交公司党支部、新运公司党支部、路政管理所党支部都组织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由党支部书记担任领誓人,开展了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这次活动的开展,使我们党员干部对照党员标准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自我剖析,查找自身差距,提醒自己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吴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