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育才社区文艺汇演 迎“八•一”践行“两学一做”
发表时间:2016-09-18    来源:开原文明网

    7月28日,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拉近军民鱼水情,同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助力,开原市育才社区组织文艺队伍,在人民公园开展了庆“八·一”文艺汇演,吸引近千名群众前来观看。

 

 

 

 

 

    此次汇演融合说唱快板、合唱、诗朗诵、京剧选段、歌舞表演、红歌联唱、女声小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将军民团结一家亲演绎的活灵活现。新颖的服装和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市民一致好评,现场的演员与群众用精彩的演艺和雷鸣般的掌声为最可爱的人民解放军献上节日祝福。

    演出现场,社区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两学一做”、“防灾减灾”等宣传和现场招募志愿活动,发放传单500余份,63名居民在创城和做合格党员的条幅上签名,招募志愿者8名。

 

 

 

 

 
责任编辑:吴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