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和平社区——国庆重阳双节慰问
发表时间:2016-10-25    来源:开原文明网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开原市沁园春老年康乐中心的老人们又迎来了一个温馨的“老人节”。为了能够给老人们增添一份节日的喜庆,和平社区组织辖区内老年艺术家们在老年中心举办了一场“迎十一·庆重阳”慰问演出,使这里的老人们喜上眉梢笑开颜。

 

惠仁馨苑舞蹈队的《蒸蒸日上》拉开了演出序幕,欢快的舞曲、轻盈的舞步引来了老人们阵阵掌声;顺祥小区一首《祝妈妈长寿》,唱得在场的老人们流下了幸福的眼泪;评剧《谢瑶环》的精彩演唱,也激起了老人们的兴致,一句句的跟着哼唱起来……

 

此次慰问演出是和平社区自2012年起连续第五次到敬老院慰问老人了。多年来,社区始终将传承中华美德作为己任,不仅举办慰问演出、孝德讲堂等弘扬传统文化的活动,还组织中小学生到城南健身绿岛学习新二十四孝。同时,充分发挥孝德典范的带头作用,在辖区内举行“好少年”、“孝儿媳”评选活动,掀起了社区一阵又一阵孝道文化的风行。

 

责任编辑:吴 迪、刘 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