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实验小学赴凤城市大梨树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17-08-02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1,开原市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到凤城市大梨树村学习,实地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理念信念教育。了解毛丰美同志的履职经历和大梨树村30年发展历程,学习大梨树人苦干、实干、巧干的干字精神。

 

    首先,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宣传片《丰碑》,参观了大梨树村万亩果园,大家追寻毛丰美的光辉足迹,深刻体会了毛丰美同志如何一步步带领大梨树村村民变荒山秃岭为万亩果园和层层梯田,了解了大梨树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现场感受到大梨树的“干”字精神。

 

    在干字文化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实地,切身体验毛丰美同志带头践行的“干”字精神的含义——苦干、实干加巧干。在七彩田园,全体党员了解了大梨树农业特色,体验了现代农业科技的独特魅力。随后在毛丰美事迹陈列室,解说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切身感受,讲述了毛丰美同志平凡质朴而又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最后,在影视城,全体党员参观了电影《毛丰美》拍摄地,实地了解了大梨树民俗文化、影视文化发展。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务实”为首,“创新”当先,把“干”字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实际工作当中,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树立干事创业、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为实验小学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开原市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刘 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