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优秀共产党员高士波:绿化战线的美容师
发表时间:2016-09-18    来源:开原文明网

    高士波作为一名多年来奋战在开原市园林一线的普通党员,他始终保持坚强的党性,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参加工作多年来,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技术,认真负责的完成了单位安排的绿化工程建设、病虫害防治、树木修剪工作,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他崇高的职业理想,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感染和激励着身边的每一位同志。

  作为一名园林一线绿化工作者,做好城市绿化工作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表现,本着这样的想法,高士波在园林绿化这一普通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一干就是14年。这些年来,每当刮风下雨树木被刮到,他就会不分昼夜带领工人冒雨抢险,经常通宵工作。园林工作是有季节性的,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他一人当多人用,起早贪黑,舍弃双休日和节假日,平日里更是时时能看到他一身泥泞手提油锯的场景,一干就是10来个小时。

  哪有困难便有他的身影,在一次绿化修建工作中,由于树木较高,修剪难度较大,高士波自告奋勇的承担修剪工作,但由于树木老化,他不慎从树上摔落地面,受伤的他并没有因此耽误工作,而是继续坚持到工作结束才去医院治疗。

  高士波忘我的工作态度,时刻激励着身边的绿化工人,他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了开原市园林局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树立了园林绿化工作者的典型。

  开原市园林局绿化队队长高士波说:“作为开原城市绿化队伍的一员,我将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和能动性,为开原市的城市绿化默默奉献,不愧于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吴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