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19支老年艺术团体为国庆献礼
发表时间:2016-11-08    来源:开原文明网

伴着徐徐秋风,国庆节和随后的重阳节即将到来。在充满喜庆的氛围里,由中老年人组成的19支艺术团体,在开原市全民健身中心齐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节日。

 

随着尊老爱老氛围的日益浓厚以及老年人自身知识更新、参与社会活动积极性的提高,尤其是我市各项惠民活动场所的开发,老年人结伴活动日益活跃,自发组织起各类社团从而延续爱好兴趣,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929,具有代表性的19支老年人民间艺术团体,又集体发力为国庆献礼,实现夕阳梦想。

 

演出现场到处是一片欢声笑语,从服装、音响设备可以看出,老人们对此次活动的用心与重视。磅礴大气的军乐锣鼓表演拉开了序幕,民乐合奏《喜洋洋》、二人转《大团圆》、模特表演、集体舞等大家自导自演的节目轮番登台,令观众们对老年艺术团的表演水平刮目相看,现场高潮迭起。

 

开原市育才社区松林之家艺术团成员杨瑞琴说:“我参加老年艺术团就是为了锻炼身体,给自己找乐儿,让自己的老年生活丰富多彩。”

 

    此次活动由铁岭老龄产业协会艺术团主办、开原市分团承办,参演的团队各展所长,力求发挥能量,传递健康、积极向上的老年人风貌,为祖国母亲献礼,同时以自尊、自爱、自强不息的精神陶冶自我,激励后代。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