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金融普法活动 引导群众正确理财
发表时间:2016-11-09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正确引导基层人民群众的理财意识,近日,市公安局经侦大队邀请信达证券铁岭营业部的专业理财规划师,在兴开街偏坡台村开展金融知识普法活动。活动中,国家二级理财规划师关菁赫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专业理论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金融基础知识,通过情景剧的形式教大家如何正确分辨经济犯罪,以免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办公室主任唐桂林说:我们开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过程中,结合经侦大队预防和打击经济犯罪的主业,深入到农村基层,与老百姓零距离接触,让两学一做的成果转化为服务百姓的实践活动,为此,我们邀请了铁岭信达证券的专业理财人员为百姓宣讲,就是让百姓正确理财、投资,远离集资诈骗、传销等涉众经济犯罪,守住农民朋友的辛苦钱、血汗钱。

 

    据了解,此项活动将长期开展下去,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将走进更多的村屯、企业宣讲金融知识,真正让我市百姓受益,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