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铁岭港华燃气开原分公司开展天然气置换工作
发表时间:2016-11-09    来源:开原文明网

按照铁、开两市政府关于实施天然气置换工程的统一部署,结合本月为全国安全生产活动月的有力契机,铁岭港华燃气开原分公司对全市82个煤层气小区进行了天然气置换工程,目前,置换工作已完成50个小区,受到了我市市民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天然气比较煤层气更具有清洁、安全、高效、优质等优势和特点。此次置换工作从今年的419日开始,对我市的82个煤层气小区采取分区置换的方式开展工作。置换之后将极大提高燃气供应质量,保证城市供气安全,促进我市节能减排及环保城市建设。

 

在置换工作开展过程中,港华燃气开原分公司充分将此项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相结合,充分调动公司广大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把“保安全、缩短停气时间”作为服务宗旨开展上门安装、检修、置换等工作,同时在各置换小区显眼位置设置咨询处和服务台,并利用小区内张贴政府公告和置换须知、发放宣传单等宣传方式做到百姓了解“无死角”。真正实现此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为全市的打造节能减排环保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铁岭港华燃气开原分公司经理纪光莹说:我公司于419日起,已逐步对开原市82个小区,进行了天然气的置换工作。截至目前已成功置换完成50个小区,在置换期间,我公司坚持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把“保安全、缩短停气时间”作为服务宗旨,此项工作的实施也深受市民的好评。本月市全国安全生产月,我公司结合实际特点,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牢固树立“任何工作在得不到安全保障的情况下,绝对不得开展”的总经理安全理念,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圆满完成置换工程,以“零事故、无投诉、少扰民”的目标完美收官。同时,在置换过程中发现,有不法分子冒充公司员工进行燃气灶具改造和销售。

 

港华燃气公司提醒广大用户,置换过程中,公司工作人员将身穿印有“港华燃气”字样的深蓝色工装并佩戴有姓名和工号的胸卡,用户可随时拨打96177 24小时服务专项核实员工身份,谨防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