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国道维修桥梁车辆拥堵 开原交警路过主动疏堵保畅
发表时间:2016-11-24    来源:开原文明网

1030,正在维修的国道102线开原过境路中固大桥发生交通拥堵,路过此地的开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主动上前担负起疏导车辆、指挥交通的任务,受到维修桥梁的施工方和过往车辆司机的好评。

 

    当天上午10许,大队办公室王闯、陈一、闫宏伟、顾闯、黄山峰五位民警去辖区靠山镇执行任务,路过国道102线开原过境路中固大桥时,因大桥正在维修施工,路面只能单向通行,由于102国道车流量较大,造成交通拥堵。五位民警见状,立即停车开始有条不紊地疏导交通,指挥车辆缓慢通行。他们顶着寒风,站在桥面上全神贯注地一直工作到中午12时,大队其他中队民警赶来接替工作,他们才驾车离开大桥赶往靠山镇执行任务。他们这种认真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责任编辑:吴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