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搭建政企平台 助推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16-12-23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搭建政企平台,推进街道经济快速发展。近日,兴开街道召开企业家座谈会,街道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当前的困难、下步打算,企业家们对街道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企业代表石国臣说:

我是兴开街道的一名企业家,已经落户兴开街十多年了,确实在这十多年过程当中,得到了兴开街历届领导的一贯支持,让我们企业能够顺利发展,现在我们企业可以说在兴开街这一块吧,也算是比较不错的一个企业,在这里呢,我也非常感谢兴开街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地方经济做出我们应该做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新开街道今年的各项经济指标,并介绍了街道的招商环境,会议指出,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各企业一定要树立做大做强意识,引项目、加投入,为街道经济发展做贡献;要树立大局意识,企业家应发挥人脉、信息优势,在招商引资方面多提供好的项目线索和意见建议。同时,兴开街道将积极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服务环境、人文环境,让辖区企业投资放心、工作安心、生活舒心。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