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市城建局召开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城建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7-02-20    来源:开原文明网

 

市城建局召开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城建工作座谈会帮助企业破解难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企业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座谈会首先由就建设项目的手续审批办理、项目竣工验收与备案的相关要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以及污水处理的收费标准和收费办法,作了明确要求。在随后的交流提问环节,城建局相关工作人员针对全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建设工作方面遇到的难题,分别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今后会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核心中的核心,将实施“严格执法、高效管理、亲情服务”的工作方针,牢固树立为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的理念,特别是在建设施工手续的办理上,要帮助企业严格把关,杜绝“先上车后补票”,避免出现补票困难的一系列问题,减少制约企业后续发展的隐患,努力打造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健康发展的环境。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