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投身口才培训十年寒暑 助力开原孩子放飞梦想
发表时间:2017-03-13    来源:开原文明网

2008年,韩君从家乡铁岭来到开原市,创办了“启明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本着“教育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口才可以点亮一个人的生命”的教学理念,推广和普及口才培训课程。2012年,韩君当选开原市政协委员,更加着眼于全市口才艺术培训行业,力求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开原市打造更加专业、有品质的口才艺术培训品牌。

 

在她培训的学员中,有幼儿园的孩子,有已经就业的成人。在韩君眼里,学习口才,什么时候都为时不晚,拥有流利的表达能力,是融入社会生活的必要技能。近几年来,随着人们对社交礼仪常识的日益推崇和关注,今年开原市多家单位和部门相继启动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很多商家也开始注重培训员工的服务接待意识和文明用语的使用能力。韩君结合这一实际,将中心开展的形体课和礼仪课程进行巧妙结合,推出了更加适合服务人员日常工作实际的礼仪培训课,并进行上门培训。让更多成年人学到了如何与人沟通、交流的技巧,让接待工作变得更加轻松自如。

 

    从事口才培训行业近十年,韩君始终深深地热爱着自己的工作。当选我市政协委员后,她的目光不再只是着眼于如何更好地为学员提供口才培训,而是放眼全市,立足口才培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思考如何进一步提升全市口才培训行业水平,为全市百姓提供更加实用的口才艺术培训课程,彰显口才艺术培训优势合力。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