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燃气助巡员助力燃气安全使用
发表时间:2017-03-21    来源:开原文明网

 

229日,铁岭港华开原分公司走进社区,举行2017年度助巡员座谈会,为15个社区的安全助巡员、20名物业代表及部分燃气用户普及安全使用常识。

 

工作人员为与会人员讲解了燃气使用基本常识、燃气事故高发原因、事故预防措施以及事故发生后的处理方法,并结合真实的事例对大家节日安全用气进行了提醒。

 

    据了解,冬季是燃气事故的高发期,为保障燃气使用安全, 港华燃气工作人员提醒广大燃气用户,2年必须更换一次胶管,灶具必须配用有自动熄火保护装置。

 

    铁岭港华燃气开原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优质服务,以客为尊”的企业理念,履行“让政府放心,让市民满意”的企业宗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继续开展一系列安全宣传活动,为开源市民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清洁能源。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