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3.8妇女节特别人物政协委员周玲:九年政协委员路 爱心商人关心民生
发表时间:2017-03-21    来源:开原文明网

她是一名政协委员,连续两届、九年的时间让她更加懂得政协委员身上的重任,在履职的路上她始终关心百姓民生,积极参政议政,及时把百姓所思、所想、所盼的第一手资料,第一时间反馈给政协,通过履行政协职能,帮助百姓解决实际困难,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他就是我市政协委员周玲。

 

周玲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在我市经营的家电生意可谓家喻户晓,在个人事业取得成绩时,她不忘回馈社会,每年招用下岗工人就有50多人,在帮助困难残疾人、资助贫困学生也经常看见她的身影。正是因为周玲始终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做法,她连续两届被选为我市政协委员,在履职过程中,她时刻关注百姓民生,倾听群众所想,走到哪里都会替百姓发现问题,用她自己的话说,“政协委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

 

在这九年的时间里,周玲认真履行职责,多次提出百姓呼吁高,反应强烈的意见和建议。她提出的整治校园周边小餐桌环境卫生和提高我市供暖水平等题案受到了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妥善解决。其中,她提出的关心环卫工人,设立环卫工人临时休息站点题案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得到有关部门和个体商户的大力支持,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市已有100余家商户加入到服务环卫工人行列中。

 

    连续两届政协委员履职过程中,周玲关心百姓的衣食住行问题,她提出联合提案5件,个人提案10件,履行了政协委员应尽的职责。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