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捐资助学暖人心 感恩回报送锦旗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开原文明网

在宁夏理工学院读大一学生陈杰和父亲一起带着“助学情无价 相聚也是缘”的锦旗来到富强社区,感谢社区通过筹集善款解决了上学难的问题。

 

据了解,陈杰是富强社区居民,父母双方均是残疾人,没有劳动能力,全家仅靠低保维持生活,条件非常艰苦。去年,陈杰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宁夏理工学院,每年1万多元的学费这个贫苦的家庭根本承受不了。

 

当富强社区书记陈颖得知了这个情况后,发动自己的私人力量,在朋友圈发布了陈杰的情况,并借助“全国空中道德大讲堂”的微信群发布了事迹,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仅仅一天多的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爱心人士的善款就已经达到了13千多元的助学金,解决了陈杰上学难的问题。

 

    为了感谢社区书记和工作人员的善举,陈杰一家亲手送上了锦旗,表达自己的心意。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