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地税局组织干事郑国权 “活到老 学到老” 争做党建工作先锋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开原文明网

 

开原市地税局人事监察科员、组织干事郑国权,自从事党建工作以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抓党建为突破口,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全局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获得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基层党建工作面广、量大、人杂,是一项困难重重的工作。虽然郑国权是一位老同志,但是并没有退缩,他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不仅把相关政策、理论知识吃透,而且在建立机关党员信息台账、党费收费台账等工作中涉及到的电脑问题他也学得一清二楚,不仅涉及到自己的工作,有其他同志在工作中遇到了电脑方面的问题,他也能帮着解决,成为了单位中的“电脑高手”。

 

    党建工作中的重点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活动中,郑国权协助地税局党组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带动广大机关干部共同学习党章、党规及相关条例、准则。有效改善了全局机关干部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使地税局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