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群众利益无小事 将心比心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开原文明网

开原市民服务中心作为我市接受市民诉求的窗口单位,目前共有人民网、12345市长热线和民心网三个网络平台。中心副主任王桦作为12345市长热线的负责人,和同事们常年坚守在电脑和电话前,设身处地为解决市民问题诉求、解释政策法规,为打造和谐、平安的社会大环境默默做着努力。

 

    和民心网不同,12345市长热线,是由铁岭市相关部门下派诉求信息,再由王桦和同事们根据信息内容,与我市相关职能单位取得联系,进行沟通协调。在取得一定成果后,再和诉求人进行电话回访,确保诉求案件有落实、有结果、有回访。

 

12345市长热线看似是为百姓解决问题的网络平台,实际上,这里也是在党和政府、职能部门和百姓之间架起的一道桥梁。王桦和他的团队就是这道桥梁上的通信员,负责上传下达、解释安抚。两年多年来,他们的付出和努力也得到了职能单位工作人员的认可。

 

    今年,是王桦在市长热线工作的第三个年头,过去的成绩已经成为历史,新一年的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王桦说,2017年,他还会继续再接再厉,畅通沟通渠道、助力民生发展。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