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志愿者协会:军爱民 民拥军 军民鱼水一家亲
发表时间:2016-09-18    来源:开原文明网

 

    “军爱民,民拥军一直是开原市的光荣传统,81日,开原市志愿者协会组织会员走访慰问了市消防大队,向广大消防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人民的牵挂。

  在市消防大队,志愿者们为驻开消防官兵带去了肉、水果等慰问物资,感谢消防官兵多年来为保开原一方平安,支持帮助地方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嘱托大队用来改善官兵伙食、庆祝节日。

  志愿者说:开原市消防大队为开原市的经济建设和百姓安全付出了很多,我们带来慰问品感谢他们多年来的付出。

 

 

   慰问中,市消防大队官兵为志愿者们讲解了消防器材种类,并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士兵们对消防器材的熟练程度,令广大志愿者倍感佩服,称赞市消防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部队,是全市人民的忠实依靠。官兵们也纷纷表示,把开原当做第二故乡,继续与地方人民共同奋斗,共筑鱼水情深,为开原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吴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