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共青团开原市委联合开原西站团支部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13    来源:开原文明网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后,团市委把开原西站志愿服务活动作为系列活动的第一站。

 

     35上午,20余名团干部和志愿者在团市委的对接联系下,来到开原西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团干部和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有的为旅客提供购票咨询,乘车引导服务;有的为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和行李较多旅客提供一条龙服务;有的在候车室入口提供安检引导服务,还有的主动拿起工具,清理候车室卫生死角。

 

    “大爷,进京列车在这边候车,我带您过去吧”,“大姐您好,我是志愿者,您这么多的行李,我来帮你背吧”。一句句既礼貌又亲切的话语让旅客在乍暖还寒的春日倍感温暖。团干部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受到了开原西站工作人员和广大旅客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责任编辑:刘 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