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派出所连同志愿者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开原文明网

2017415日,开原黄旗寨派出所所长带领民警李政、李伟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并将2000余元现金交给康某家人手里。

 

原来,黄旗寨村三组村民康某家牛在114日死亡,损失10万余元。当时,康某已经报案,派出所与刑警大队对死亡牛的现场进行勘查,提取了死牛胃部的食物,并到沈阳刑警学院做死亡牛胃部食物鉴定,结论是康某家死亡牛原因是检材中检出氟乙酸类鼠药成份,黄旗寨派出所及时立案。

 

在案件进一步侦查中,黄旗寨派出所所长和民警到康某家进行走访时得知,当前正是春耕季节,康家正愁没有钱买种子、化肥呢。黄旗寨派出所了解康家实际情况后,及时同开原志愿者有关领导取得联系,并将康某家的情况向他们进行了介绍,并请求开原市志愿者对康家当前遇到的困难献爱心。

 

截止414日,黄旗寨派出所全体人员和开原市部分志愿者同志自愿捐款2000余元,次日,他们将2000余元及时交到了康家人手里。康家人联联表示感谢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你们真是老百姓的贴心人,不仅帮我们破案,又及时解了我们燃眉之急,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责任编辑:郭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