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交警大队开展外卖行业交通安全宣传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31    来源:开原新闻网

    “多亏了咱们的好民警,为我们送来这么多东西,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解决了我们家眼下的困难。”看着民警们送来的东西,33岁的低保户周丹激动得有些说不出话。7月20日,开原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全体民警在教导员任岳华的带领下,来到兴东社区贫困户周丹家中,为她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及慰问金。

   

    据悉,在一次办案过程中,民警们接触到周丹一家,了解到周丹和母亲都因病失去了劳动能力。父亲去世后,她与母亲原本就不富足的生活更显得捉襟见肘。此次慰问活动,民警们来到她的家中,与母女二人深入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她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她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早日恢复健康、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的生活。

   

   开原市刑侦大队教导员任岳华表示,帮助困难群众走出困境,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也是人民警察服务人民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刑侦大队也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百姓生产生活提供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崔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