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召开旅游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7-02-03    来源:开原文明网

近期,我市召开旅游工作座谈会,市委书记张谨出席会议并讲话,张谨强调,各乡镇街要因地制宜,将旅游产业开发与宜居乡村建设相结合,切实做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少到多,坚持做好“三个一”工程,切实让旅游产业带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市政协主席徐宝玉、市委副书记朱永良参加会议。

 

对新形势下的我市旅游发展工作,张谨要求,每个乡镇街要打造一个有规模的旅游项目,进一步吸引人气,以旅游项目带动当地服务业的发展;每个乡镇街要办一个特色旅游节,结合各自的特点,围绕产业、山水风光、特色餐饮、自然资源做文章,打造我市旅游亮点;明年要开展一次旅游项目拉练,让大家在交流学习中拓宽工作思路,示范带动我市旅游产业成规模、上档次。张谨强调,解决了从无到有的问题后,全市上下要加紧步伐、共同努力,将各乡镇的旅游点连成一条经典的旅游线路,不断加大旅游产业配套设施建设,切实将全市旅游产业带动起来,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

 

市政协主席徐宝玉、市委副书记朱永良也在会上就我市旅游产业开发的方向及具体做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做好旅游产业开发工作,提出了做大旅游项目、整合旅游资源、编制《开原旅游规划》、加强招商引资等要求。

 

会上,各乡镇街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旅游工作现状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相关部门对我市旅游产业开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市长付芳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