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致力基层党建奉献青春
发表时间:2017-01-17    来源:开原文明网
     威远堡镇组织委员闫煜,在从事组织工作的6年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在党务工作中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出色的完成了各级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全镇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善于学习是一名优秀党务共工作者就基本的条件,特别是新的时期对党务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闫煜十分重视知识的更新,为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保证党务和本职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他坚持不懈的加强自身学习,刻苦转眼业务知识,善于敏锐洞察新的形势,把握时代的脉搏;农村工作是最贴近群众的工作,也是最复杂、最繁琐的工作,为了更好的拉近与群众的关系,做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闫煜经常走访农户,了解群众真实的想法。同村两委干部一起研究村子发展思路、发展潜力。针对塔子沟村榛子产业发展起步早、基础好,制订了榛子产业发展规划,帮助协调各种手续,经常找他们交心谈心,潜移默化地转变其思想,使其工作由“我们要他干”变为“他要主动干”;同时,闫煜将党务工作与中心工作牢牢的结合起来,他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参与镇里的中心工作,在每年的防火、防汛、抗旱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就是他对待党务工作的满腔热情、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深受党员和群众的好评。

 

威远堡镇组织委员闫煜说:能获得先进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我深深感到荣誉和责任同在,成绩只能说明昨天,今天就是我们前进征程的新起点,我要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