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市环卫局:更换新型垃圾桶 道路两侧换新颜
发表时间:2016-12-23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进一步完善环卫基础设施,也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近日,市环卫局对我市城区内陈旧的铁皮垃圾箱进行了更新,目前1000个新型垃圾桶已经全部投放使用。

 

据了解,我市城区内原有的垃圾箱使用年限较长,不同程度地出现了破损,外观十分陈旧,严重影响了我市的市容市貌,为解决这一难题,市环卫局积极筹措资金,于近日购买了1000个新型垃圾桶。新更换的垃圾桶不仅可以将垃圾更好的分类,方便于环卫工人清理而且新型垃圾桶是全封闭式,可以有效避免大风天气,垃圾被刮走的现象。在此市环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市民能够爱护我们身边的环卫设施,不要去破坏崭新的垃圾桶,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市环卫局副书记侯英海说:为了不断提高城市环境卫生的管理水平和档次,同时,也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需要,我们环卫局在全市共投放1000个垃圾桶,解决了生活垃圾落地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整个垃圾桶的投放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希望全体市民都要爱护我们得来不易的劳动成果,按要求把垃圾投放到垃圾桶内,不要投放建筑垃圾和热灰。

 

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破坏和偷拿环卫设施,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造我们美丽的家园。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