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残联为残疾人上门服务办理残疾人证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开原文明网

   

图为上门为残疾人办理残疾人证

 

为解决一些上了年纪和瘫痪在床的残疾人没法到残联和指定医院参加鉴定的难题,开原残联副理事长徐勇、组宣部主任杨慧萍和工作人员组成办证工作组每月抽取几天时间,专门上门为残疾人办理残疾证。

 

    2017412,办证人员到林丰乡入户办理残疾人证,魏宪有2011年因脑出血、高血压导致左侧上下肢完全丧失功能,重度功能障碍。办证人员在详细了解了情况后,检查了残疾人身体后给出了评定意见。工作组2017年第一季度为45户残疾人家庭实行上门办理残疾人证,足迹遍及5个乡镇街,实实在在为残疾人解决了困难。工作组每到一户,办证人员与残疾人亲切交谈,了解残疾人需求,严格核实残疾人身份,查阅病历、为残疾人检查身体,给出评定意见,同时对残疾人的优惠政策进行宣传,深受残疾人及其亲属好评。

 

责任编辑:郭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