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召开电商培训会 助力农户创业致富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使入驻开原网贸港的各电商尽快掌握网上营销技巧,510日,开原网贸港电子商务培训会召开。由开原市电商协会会长张琳主讲,来自各乡镇合作社、农产品经营业户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针对入驻开原网贸港的所有商家展开培训,主要以实际操作为主,对如何在网上建立店铺(包括淘宝店铺、微信公众号)、如何用Photo Shop抠图等进行“手把手”的培训,以最终实现商家能够独立操作为目的。截止到目前已经培训5天,应广大商家的强烈号召,培训会还会再延期2日。

 

    学员王冬蕾表示,通过市政府的免费培训,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电商知识,如果以后还有培训,依然会积极参加。

 

    据了解,开原网贸港(域名:www.ky024.com)是开原市政府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铁岭分公司共同打造的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该项目主要依托网贸港电子商务平台,推进开原农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解决“最后一公里”物流难题,实现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

 

    目前,有18家商户入驻,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基本完工,预计6月初可正式投入运营。

 

  该项目的投产运营,不仅将最大限度提高开原农产品附加值,实现产地与消费地无缝对接,还可根据市场供销需求逐步调整农业种植结构,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扎实成效,实现互联网+农业充分融合,提高农业品牌化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郭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