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团市委、妇联开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表时间:2017-02-20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解读党的政策方针,让基层群众及时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25日至6日,团市委联合妇联深入到松山镇和黄旗寨镇进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此次宣讲的目的是让广大团员青年,尤其是女同胞能够听清全会精神,读懂全会精神,拥护全会精神。通过宣讲,让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的意识,认识到每个人都是其中不可替代的一份子,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有所作为。

 

    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现场还开展了防火安全知识讲座,由防火知识指挥中心教官进行防火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增强突发事故处置能力,做到“事故不发生,警钟要长鸣”。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