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约见爱情浪漫起航 捐资助学传递爱心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开原文明网

417日,由开原市团市委联合多名商家组织的《情定幸福树 约见爱情》大型相亲会,在开原市金帝豪酒店举行,来自开原市各行各业的近400名单身男女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

 

相亲大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每个前来相亲嘉宾的脸上都洋溢着期待和喜悦。活动开始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男女嘉宾开始两两组合,登上舞台进行自我介绍,随后《有话你要说》《爱你在心口要开》《爱的祝福》等互动环节,将整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加深了男女嘉宾对彼此的印象也让双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此同时一些有特长的相亲者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更是主动登上舞台表演起了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互相了解,最终有13对男女嘉宾收获爱情、告别单身。

 

    据了解,团市委举办此次相亲活动,就是为了给单身男女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认识朋友的平台,让单身男女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共同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正能量。活动中,爱心人士和现场观众还为23名贫困学生进行了捐款。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