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交警大队:“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开原文明网

418日,开原市交警大队党员们走进实验小学开展交通宣传教育活动,这标志着开原市交警大队以“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为主题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交警大队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们与全校师生一起观看了《交通安全教育片》,为了表示对党员们的欢迎,少先队代表们为党员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随后开展的交通安全知识竞赛中,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党员们细心的为回答正确的学生颁发了小礼品,对于学生们回答错误的安全常识,党员们细心讲解,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交通安全常识,党员们为学生们免费发放了安全知识手册和环保袋,学生们拿到手后,认真、仔细地翻阅着手中的手册。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由学生们亲手绘制的交通安全书画展,并为学生们发放了纪念品。

 

    据了解,此次开原市交警大队党员走进实验小学是交警大队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党员干部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的开端。市交警大队总支部将在4月份组织全部党员干部分组开展“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通过主题班队会、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集中对学生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师生们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中小学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