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客运站:加强客运安全管理 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发表时间:2017-02-27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市客运站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做好车辆安全性能检查,加强危险品检查和防控,营造良好旅客出行环境。

 

据了解,市客运站有客运线路122条,客运车辆277辆,每天发送旅客近万人次。近日我市连续经历降雪天气,冰雪路面给旅客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旅客出行平安顺利,市客运站制定和完善各项安全措施,对部分积雪严重、路况安全性差的线路予以停运,对车主及驾驶员进行安全警示教育,要求驾驶员安全出行文明驾驶。客运站还结合冬季气候寒冷的特点,每天对营运车辆安全性能进行严格检查,不合格车辆不得参加营运,为广大旅客营造了安全、快捷、舒适的出行环境,确保旅客冬季出行安全。

 

    雨雪天气,给旅客运输带来极大安全隐患,客运站告诫广大车主和司机要安全驾驶,在发车前检查好车辆安全,做好不超载、不超速,保证旅客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