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车管所春节不休办业务服务群众显真情
发表时间:2017-02-27    来源:开原文明网

 

今年春节假日期间(127日至22日),开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全体工作人员不休息,敞开窗口办理各项车驾管业务,以实际行动方便群众,真正把执法为民理念落到实处。

 

开原是劳务输出大县,外出务工人员较多,为解决外出务工人员包括在外工作人员、大学生群体办理车架管业务的实际困难,车管所决定春节假期不休息,并于春节假期前的124日在大队办公室主楼门前和车辆管理所门前贴出一份内容相同的告示:“为方便广大返乡群众办理车、驾管相关业务,开原车管所在春节期间不休息,工作时间调整为上午9时至下午15时,中午不休息。”

 

据初步统计,春节七天假期车管所共为群众办理补办机动车驾驶证2个、机动车驾驶证审验13个、小型车辆免检业务3个。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对大队车管所真诚为民的服务意识所感动,他们说,开原交警春节都不放假,真辛苦,值得点赞!

 

责任编辑:郭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