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关注残疾儿童
发表时间:2017-06-12    来源:开原文明网

    61日儿童节当天,开原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新城街道富强社区、新都社区等10户家庭,开展儿童节志愿服务活动,给每位残疾人家庭和残疾儿童带来节日的祝福。

 

7岁的吴雨辰自出生就视力障碍,只能看到模糊的轮廓和颜色,父母为她治病奔走了很多地方。因视力的原因,她一直没能上学,靠妈妈在家带着她自学。志愿者们带来10斤鸡蛋、蛋糕、玩具、水杯、书本送给她,吴雨辰和弟弟开心的接过礼物。志愿者们和社区书记仔细的询问吴雨辰的病情及家庭情况,纷纷出谋献策,已经到了学龄的吴雨辰的上学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志愿者们留下了电话,将继续为这个家庭提供帮助。

 

吴雨霏的妈妈张桥颖说:“谢谢你们来看我女儿,这是她儿童节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据了解,开原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已连续7年在各节假日期间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逐步形成了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了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使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郭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