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优秀党务工作者张键鑫:立足本职 做学校发展的带头人
发表时间:2016-12-23    来源:开原文明网

“让党建工作与自身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而不是流于形式。”铁岭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新华路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键鑫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让党员成为学校各学科的带头人,使学校教育教学得到健康协调发展。

 

一直以来,以人为本是张键鑫长期坚持的工作准则,她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平时工作中,事事处处都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赢得了全校教师的广泛好评。

 

张键鑫校长来到新华路小学已经十年了,在这十年里,她作为一名校长时时刻刻能把教师、学生和家长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我们看到了她给我们起的模范带头作用,我们有这样的好校长,我们新华路小学将来发展会更加辉煌。

 

在长期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张键鑫逐步确立了自己独特的教育观。对党建工作,张键鑫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深知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她说,党的各项工作要变围绕中心为服务中心,真正与教育教学中心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才能抓出成效。

 

    在提升教师素质上,张键鑫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强化队伍建设,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以身示范、身先士卒,为党员干部做表率,尽职尽责,团结带领教职工积极主动、开拓性地开展工作,逐步形成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