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兴开街道:强化意识落实责任针对检查 确保无重特大事故发生
发表时间:2017-02-27    来源:开原文明网

218日,兴开街道办事处进一步强化自身以及辖区企业、居民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并组织人员检查有关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其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无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连日来,兴开街道办事处迅速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精神,针对辖区内食品安全、企业生产安全以及周边食品加工作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强调要对重点企业开展针对性检查;对驻村的小作坊要求“五一”之前限期整改,发现无证、无照的小作坊要及时报停。对报停的企业复检,村干部要及时跟进。务必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上报早解决。

 

为此,兴开街道办事处已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

 

同时,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级负责的安全生产机制,并结合实际,制定出隐患排查治理具体方案。此外,与各村委会建立、各部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及安全生产任务。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