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红十字志愿者联合会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血样采集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31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进一步充实中华骨髓库储备,给等待造血干细胞移植患者带来更多生的希望,716日下午,开原市红十字志愿者联合会在植物园开展了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血样采集活动。

   

采集前,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向捐献人员讲解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相关知识。来自各行各业的40余名志愿者踊跃进行了血样采集。抽完血样,红十字志愿者的工作人员还给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贡献的血样只有小小的几毫升,却承载着众多白血病患者生的大希望,大家为能够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感到十分地光荣和自豪。

 

红十字志愿者刘佳琦说:“今天报名参加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能够用自己的一点微薄力量去挽救一个人的生命,我觉得十分光荣,以后我会在朋友圈中广泛宣传,争取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中来。”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更多地传播社会正能量,红十字志愿者联合会开展此次活动,让造血干细胞捐献“无损健康、救助他人”的知识和志愿捐献者的先进事迹发扬光大,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行列。

 

责任编辑:郭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