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园林局:积极开展绿植管护工作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表时间:2016-09-18    来源:开原文明网

 

开原市园林局多措并举全面加快城市园林绿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积极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

  据了解,开原市园林局每年的绿化工作从4月份开始到10月份结束。在这个期间内,每天出动工人100余名,进行树木、草坪修剪、补植花卉、拔草等工作。针对最近雨水较少的情况,园林局的洒水车早5:00、晚7:00对全市各街路的绿化带、景观花进行人工洒水。

  据统计,今春开原市共新增绿化树木1000余棵,花卉60余万株。按照开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方案和要求,开原市园林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主要领导全面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在全局形成了带头增做文明市民,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吴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