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自愿捐款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25    来源:开原文明网

建党96周年之际,开原市检察院党组组织全院干警开展自愿捐款助学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检察干警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中检察干警们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向孩子们奉献自己的一份的爱心,不一会的功夫,募捐箱内就装满了大家沉甸甸的“爱心"。院党组将募捐所得,全部用于购买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球拍、篮球等体育用品,并于日前,亲自送到黄旗寨镇中心小学。

 

 

对黄旗寨镇中心小学进行爱心义捐活动是开原检察院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体现了我们每一个检察干警的一份爱心。保护每一个未成年人平安健康成长事关万千家庭幸福,也是我们检察干警职责所在,尤其对于农村、边远地区的孩子们,更应加强扶助和保护,并引起社会的关注。

 

下一步,我院将积极与教育部门联合,积极开展普法宣传预防欺凌,检校共建等活动,将保护未成年人战线前移,全力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让未成年人平安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郭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