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象牙山温泉梨花节闭幕式
发表时间:2016-09-18    来源:开原文明网

2016年辽宁·开原象牙山温泉梨花节系列活动自426正式启动以来,凭借优美景色赏花摘果和养生温泉等特色旅游项目,成功叫响省内精品旅游线路品牌,今年,与梨花节同时启动的“首届象牙山温泉杯摄影大赛”于72完美落幕并举行颁奖活动。

 

  本次摄影大赛共收到投稿作品340幅,决出金、银、铜奖得主共16名,优秀奖得主24名,内容以展现象牙山梨花浪漫、游人如织、温泉养生、特色农家生活为主。摄影者用镜头捕捉细节之美,抓拍乡村生活,山林景色之秀美,温泉养生之惬意,全面展现辽北地区唯一一座火山岩地质公园集人文、旅游、休闲、养生于一体的旅游内涵所在。虽然梨花节摄影大赛已经圆满结束,但象牙山温泉养生,赏花摘果等系列旅游活动仍然热烈不减。

 

  开原市市委市政府还将继续加大对温泉度假村的宣传力度,将文化、旅游、休闲、养生等元素相结合并以此为契机,加快全市旅游产业经济发展步伐,将象牙山温泉度假村打造成远离城市喧嚣,亲近绿色自然、畅游山水意境、乐享舒适人生的原生态旅游胜地。

责任编辑:陈 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