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提升公交从业者素质 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发表时间:2016-12-23    来源:开原文明网

开原市交通局联合创城办,组织我市公交从业者,对他们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我市公交从业者素质,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据了解,城市公交以其方便快捷、物美价廉、线路多选等特点,成为了我市市民出行的重要选择之一。同时,城市公交也是一个展示我市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因此,积极提升公交从业者素质,提高公交从业者的服务水平,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途径。因此,市交通局特别邀请创城办相关负责人,分别从遵守交通法规、公交车内外卫生保持、用语文明礼貌、服务热情周到等方面,对我市公交从业者进行集中培训。

 

我市东环公交车车主刘伟表示,通过今天的培训,让他了解到了如何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公交司机,他说作为一名公家司机,通过今天的培训,我自己感悟挺深。我们公交服务(要做到)优质服务。所以我决心做到在公交车运行当中,我遵章守纪,做到(公交车)里外卫生合格。同时在文明用语方面呢,我要改变自己,做到扶老携幼,更好为开原市民做好优质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公交驾驶员。

 

    从管理处罚,到今天的引导服务,也是市交通局转变工作作风,文明执法的一个创新与进步。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