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风雨无阻,开原市助残志愿者入户送早餐
发表时间:2016-09-18    来源:开原文明网

   尽管7月25日下了整整一天大暴雨,但早晨4:00,开原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和开原市传统文化教育中心的义工已经开始做早餐了。据了解,给残疾人送爱心早餐源于去年冬天“日行一善”活动的开展,提供服务的志愿团体和爱心人士越来越多,免费就餐的对象也越来越广,开原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加入,使残疾人朋友也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免费早餐。

  早晨4:00,开原市传统文化教育中心的义工和开原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就要开始准备早餐,将粥盛杯密封后,一杯粥、一份小菜、2个馒头、一个吸管装到一个袋子里,分袋装好,6:45之前全部送完。

 

 

    记者看到,从早晨6:00开始,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就入户为15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免费送33份早餐,每到一户人家,大家都热情的和他们打招呼,接到早餐的残疾人朋友们香甜的吃了起来。昨天下那么大的雨,还以为今天没有早餐了,没想到他们依然来了。我们每天早上都能喝到热乎乎的粥、吃到馒头、小菜,这不仅是为我们省了一顿饭钱,而且也感受到了社会对我们的深切关爱。残疾人朋友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吴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