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庆云程丽华:投身基层工作15年 认真严谨初心不变
发表时间:2016-12-07    来源:开原文明网

程丽华成为了庆云镇政府的一名工作人员。2年来,她正式担任庆云镇组织委员,负责全镇的党务工作。如今,她凭借着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全面、扎实的业务能力,不仅把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收效明显,同时也推动了庆云镇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入、扎实开展。

 

周一。当人来到庆云镇时,程丽华早已开始了一天的忙碌。身为一名乡镇机关的党务工作者,接收表格、接受咨询、接听电话,是她每天工作的主要内容。庆云镇最近正在各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相关活动,基层党员在党支部的组织下,参加各种学习、探讨活动。

 

而程丽华近期的工作任务就是深入各个村屯,实地走访、了解、检查活动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疑问进行解决和解答。工作内容基本相似,但个中问题却是千样百种。认真、细心的程丽华总会第一时间指出并给予提醒。

 

由于工作关系,程丽华走遍了庆云镇16个村屯,每个村屯的党支部都有她停留的身影。兴隆台村党支部副书记梁荣君这样评价她,

 

    程丽华的忙碌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无论任务多么繁重、内容多么细琐,程丽华始终都保持着一份稳重的沉静,尽自己所能把各项工作都落实到位。她说,接下来,程丽华还将继续坚持她的入村走访督查活动,用自己的智慧和行动,为庆云镇基层党组织建设尽心竭力、争光添彩。

 

 

责任编辑:张翔宇